蜜瓜包包包包包包

一个日记本。

抓到我的话,请别说出来。
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

(不打算藏着了,希望没人能看到我的恶意)


大概是在手机第四次离开我之后头回想写点啥,这恢复期可真够快的。

据不科学实践证明,从熟悉的、每天都要依存着过活的物件的丢失中走出来,只需要四天。

一晚上用来哀悼,两天用来怀念,一天半用来适应并走出阴霾拥抱新生活。然后醒悟,没什么是不可替代的。

当然走出阴霾的契机一般是被至亲的人狠狠的教训一顿,再被温柔的告诉,没关系只要你还在就好,没关系只要你吸取教训了就好。

当然假定你的经济独立又或者不需要为生计担忧,那么你当天就可以走出阴霾拥抱你的新伙伴。然后格式化掉刚刚的惶恐心情,做一个快乐的土豪。

唉,为什么我不是这种人。有钱还是比较好。有点奇怪我怎么还没有发展成一个拜金的girl。要不假期去找个家教的活多赚点自己的口粮?我假装忘记了托福GRE和iGEM。

老爸说要买一个6给我,都已经开始找人带了。想象着有新手机玩的自己敲开心的场面,我还是十动然拒了,微信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喊着不想要新手机,因为太花钱。万一再出什么事呢?我承担不起。然而我的mini已经开始卡了,这让我有点惶恐。。

前天谜叔开了直播,敲开心。我才不会说我在担心。因为我知道谜叔运营微博那么久都很少接广告,区区直播间对这种淡定的人物应该没什么影响。。。吧。

嗯突然想起了我为什么要码字。新看了本书,囧叔的《我讲个故事你可别当真》。我才疏学浅,书读的也少,总觉得话里愣是有股冯老先生《俗世奇人》的味道,莫名对这些市井口味的故事有种说不出的喜爱。

但是再多也说不出什么了,也许现在看字,认同感代入感比辞藻堆砌更为重要。

估计这也是渐渐看不了猪妞的书的缘故了。有点难过,什么时候变成了现在这种,只要好好的把主谓宾表达清楚就别扭兮兮的文字风格呢?除了卖萌和矫情就不会好好说话了。

然后也越来越觉得,系统雅黑是最好看的字体,曾经心里小猫挠似的想要换那种萌萌的少女体的心情也一去不返了。

伤春悲秋哀叹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的我尚不得一技傍身,这才是最悲哀的。

手机丢掉以后换了一个鼓噪的老年机,直挺挺的黑色小方块,因为小巧倒也有点受人怜爱了。手机基本只和鹿西联系,毕竟一个没有震动的小盒子我也不会时常看他,倒是挺方便的,要不是我实在需要一个智能机。然后我在认真的考虑,要不要买一副防蓝光的眼镜。

认真搜索了一下又作罢,来回来去摘眼镜太麻烦,还不一定能买到真正防蓝光的好东西,然后真心是不想花钱。抠门兮兮的。

不过双十一倒是挥霍得很欢快,老妈也没有多说我什么,大概我小气抠门和爱丢东西在她看来完全不矛盾。不过我就算再大手大脚也花不出去我丢的数额就是了。日常都是能省就省,偏偏用的东西又热爱着高精尖小众向,习惯的日用多以进口为主。说不好我到底败不败家。

最近图书馆的网卡的我很烦躁,偏偏网好的地方没有插头。大概日子过得顺遂了就容易为一点不能避免的困难而赌气,也不知道到底是跟谁,又不能厚着脸皮说自己是青春期综合症。

看自己的一脸痘倒是增加了点说服力。

这两天早上会起来跳操然后在课上打瞌睡,翘课率直线上升,今天还放了京玉的鸽子,真是懒散过头了。自欺欺人的说这周是恢复期,单词没背听力不听,看着自己的托福感觉已经放弃治疗,又不甘心。

我真的很讨厌出国的事情上有一个同专业的好朋友在一起准备。鹿西比我强太多,又比我努力太多。我讨厌这种不能掌控的局面。各种看人家不顺眼,没办法好好的坦诚相待,心里厌弃自己是个小人。不过我这种人,有压力反倒可能会是好事吧。

哦对,这次手机还是和桃桃在一起的时候丢的,在第一次的菜市场,穿的是同一件大衣。这也讲究风水轮回吗?

至少我以后大概会对那里有点心理阴影了。不管是菜市场还是卧虎藏龙的二斗栗子。

祝自己好运吧,虽然脸黑的妹子一般运气都挺差。

2015.11.12 20:51 于 图书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