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瓜包包包包包包

一个日记本。

抓到我的话,请别说出来。

深夜

啊啊啊真是憋屈的不行了……废话狂抒发一下郁结

手机今天莫名其妙的丢了,在电影院,速7之后。说句实话,比前两次手机出事要淡定很多。发现关机以后立刻跑去快要下班的零售店锁住了手机设了丢失模式,然后就听天由命自求多福。

没期待是不可能的,但是知道希望渺茫。尽人事听天命之后,反倒安心下来,着手处理别的。

其实发现手机丢掉的20min之前,看速7的时候到结尾简直哭崩了,然后遇见这种事情倒是可以冷静下来好好盘算。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是冷血还是多愁善感。

走回学校的路上鹿西倒是要比我愤慨得多,叨叨了一路“世风日下人心不古”的话。然后看着她,感觉自己其实也没那么愤怒。

刚发现手机不见了的时候、还有明白了手机已经找不到了的时候,心里漫上来的都是咸涩的感觉,没了顶的绝望,有一瞬间闭了气不会呼吸了。然后除了心疼钱(XDDDD,剩下的大概就是惋惜。

Thx平时备份的习惯,我的大部分资料还都保存完好,卡停掉了密码懒得改了反正手机锁住应该也没事。但是对手机本身有一种深切的怀念。大概就像是……和一个老朋友缘分已尽、江湖再也不见的心情。难得有陪我这么久的(还几乎形影不离。

然后一点一点梳理我都失去了什么。记了两年的账本——记录了我去年下半年每天在台湾的衣食住行;练了俩月攒了好多套装花光了钻石的暖暖;WeicoNote里暗搓搓留下的ドキドキ小心情;虾米里存好久也没舍得删的1.5G的歌——反反复复的听,哪怕名字和歌手我依旧不熟悉。

都是儿女情长的琐碎。一丢了心里空落落的。哦对了,还有老汉在头回踏上美利坚的土地之前给我的中二科幻系的手机壳,哪怕套上之后显得我手机矮胖矮胖的。

我记性不好,需要点什么帮我记录下来。现在只敢相信纸笔和在线的存储了。

鹿西君说看来确实常在网上发东西是有好处的。

然后大晚上的俩姑娘走了那么远其实也是挺拼,一路上我都提心吊胆,回寝室以后鹿西说她也是。脸也懒得洗就一心一意抱着电脑刷iCloud,把Message改成了“请您联系这个号码,手机已经有些老旧但请您还给我,会给您酬谢的!”

其实路上就被鹿西吐槽,给什么酬谢啊。嗯确实挺不甘心的,但是没办法啊,不给人家点光明正大的甜头有谁会心甘情愿把手机给你——想还的话就不会关机了不是。

这个社会怎么了?这个话题没意义。又可笑又可怜。

看电影的时候全程吐槽,结果正片结束了到海滩那段的时候突然就稳不住了,一抽一抽的哭。出来鹿西君还反反复复的劝我,人已经不在了,但是我们记住他了啊。虽然他已经不会回来了。

然后我的手机也没回来,多立竿见影的Flag。

或者其实出事了以后就会反反复复在意前文的细节,伏笔和Flag遍地都是。一遍一遍的咀嚼墨菲定律觉得说的真对。

这事后诸葛亮当的也是棒。跟水果八字不合还是个光荣的脑残粉。

现在致力于把pad改造成临时手机,固执的保存以前的习惯。突然就想起了老爸说我是个守旧的人,拒绝适应新鲜的事情。还是出不了舒适圈啊。

叨叨着“我电脑不会丢吧pad不会丢吧blabla……”又觉得这样又是个Flag。妈呀这个世界真是危机四伏啊。虽然我妈和我爸表示,“哦手机丢了?反正我们也没啥事找你。”【手黄再】

啥时能早点睡啊啊啊有机还没写呢= =

晚安!!!

评论